侃侃-

望你喜我 众所周知 乐此不疲

往后余生

中篇 

坑品保证  HE保证

模特大神凯x摄影师新锐千

人前不认识,人后甜蜜蜜


chapter01 在外要和自己的小朋友装不认识


“小凯,原定的摄影师临时出了点状况,所以安排了个新的摄影师完成今天的杂志拍摄,是个新人,你,尽量不要耍脾气啊。”


明明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可王俊凯的经纪人Cathy小姐却说的吞吞吐吐,迟疑不定。原因无他,只是因为王俊凯实在不是个有耐心之人,又加上他在模特圈叱咤多年,一直接触的都是经验丰富的顶尖摄影师。而这次临时救场的摄影师是个新人,如果状况连连...Cathy不愿多想。


今天的拍摄主题是夏日时光,一共五套衣服,除了其中一套是浴袍,其他的都是正常的夏装。换句话说来说,只要双方配合不错,这次拍摄,很快就能结束。


可惜,现实没能如愿。


来救场的摄影师确实年纪不大,杂志社的主编却连连夸赞,说他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天赋很高,也很有自己的想法和理念,一定能和小凯合作的很好。主编轻轻推了一下他,让他去和王俊凯打个招呼,主动示好的目的就是如果能拍摄完美,这个小摄影师的名气一定会爆涨,而他们的杂志也能多卖几本。


小摄影师慢慢走到半躺在休息沙发上的王俊凯旁边,轻轻打了个招呼。


 “王前辈你好,我叫易烊千玺,我,我很喜欢,不对不对,我,我很崇拜你,希望我们今天能合作愉快。”


一句简单的话,易烊千玺说的磕磕绊绊,甚至脸都红了。


 王俊凯看着面前小摄影师的窘态,突然起了逗逗他的心思。


“易烊千玺,很特别的名字,我记住了。还有你刚才,是不是想说,你喜欢我。”


王俊凯在圈子里混迹多年,学得最好的就是风度翩翩的样子,刚才的一句话,王俊凯说的连眉眼都弯了起来,而刻意压低的嗓音,让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变得暧昧不已,那句“喜欢我”更是用了陈述句,完全没有给易烊千玺留余地。


今天是易烊千玺第一次作为摄影师站在王俊凯面前,但是王俊凯的T台秀和杂志倒是看了很多,在他心里,王俊凯是个绅士至极,从不乱撩,并且说话很有分寸的人。所以刚才王俊凯酷似撩拨的一句话,着实让他吃不消。


好在拍摄要开始了。易烊千玺深吸一口气,站到了三脚架后。


 第一套衣服是以蓝色为主色调的一套开衫配九分裤,简单时尚的搭配,让人赏心悦目。而王俊凯拍摄类似的杂志多到数不清,随随便便一站,就有了气场。易烊千玺虽然是新人,但拍摄手法却很老练,点子也很多,让人挑不出毛病。


直到拍完了第四套,一切都还很顺利,可就当王俊凯换好浴袍,准备最后一套的拍摄时,问题却连连出现了。


第一个动作是躺在躺椅上,微微解开扣子,冲着镜头笑一下。这个动作对于一个专业模特很简单,王俊凯迅速摆好姿势,等着易烊千玺按下快门。可等了足足两分钟,易烊千玺都没有动作。王俊凯轻轻皱了下眉毛。


站在一旁的Cathy跑过去询问易烊千玺的状况,而后者只是轻轻摇了下头,低声说了一句“对不起”。易烊千玺深吸了口气,抬起了眼睛。只是,拍出来的效果实在让人不满意,相比于前四套有着肉眼可见的瑕疵。


一直观察拍摄情况的主编也没想到,到了最后,易烊千玺的状态反而没了,他连忙跑出来,赶在王俊凯发火之前让大家都先暂停休息一下,又扭头让助理端来了茶点和果汁。Cathy暗暗观察王俊凯的表情,发现没有生气的迹象,悄悄松了口气。


“陈主编,我能单独和千玺交流一下吗?这样说不定能使拍摄顺利一点,毕竟,我真的很想回家吃饭了。”


王俊凯玩笑般的开口说道。


陈主编忙不迭的点头答应,因为再拖下去,王俊凯肯定会发飙了。


王俊凯带着易烊千玺去了自己的休息室,进了门便利落的上锁。王俊凯坐到沙发上,看易烊千玺还傻站在门口,不觉好笑。


 “过来啊”


易烊千玺抿抿嘴,走过去坐到了王俊凯的大腿上,伸手环住了对方的脖子。


 “好了,别不高兴了,一会去吃法国菜好不好,去你最喜欢的那家店”


王俊凯轻轻拍着易烊千玺的背,像哄小孩子一样哄着易烊千玺,他自知不该瞎撩易烊千玺,他家的小朋友哪里都好,就是脸皮薄。


易烊千玺轻哼了一声,算是默认了。


王俊凯笑笑,一个带着笑意的吻落在易烊千玺的右侧脸颊。


TBC


后记:终于下定决心连载了

          希望大家喜欢这个设定

          明天继续

          鞠躬


  

  



评论(24)

热度(3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