侃侃-

望你喜我 众所周知 乐此不疲

有一个会拍照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为什么要偷拍我

 下次可以直接说

 你想怎么拍,我都配合


主题帖:男朋友完全不会拍照怎么办

楼主:姐妹们,你们通过这个标题,是不是就能理解我有多痛苦了?男朋友是个拍照废,我长相八分,他能拍成一分,我真的要气死了!!我让他学学拍照,他居然说,男生不会拍照是正常的!!呵,有没有哪个小姐妹的男朋友拍照技术好的,发出来让他看看!!!


...

21L:最爱XXXX

这个问题我比较有发言权!!我男朋友就特别会拍照!平常出去玩,他经常就随手一拍,然后直接拿原图给我看,都很好看,我用他拍的照片当头像,大家都说超级好看的嘻嘻嘻

跟帖:能不能把21L这种秀恩爱的叉出去???

          21L的内容引起强烈不适

          21L请你发一下你男朋友给拍的照片,毕竟无图无真相

          ...


28L:最爱XXXX

看大家都很好奇我男朋友的拍照技术,那我就随便放几张啦




    ...

52L:最爱XXXX

上个厕所的功夫怎么这么多回复啊???

嗯嗯嗯??我没有告诉你们我是男的吗QAQ 好吧我确实没说

这两张都是我男朋友拍的嘻嘻嘻,怎么样,还不错吧

跟帖: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也太好看了吧

          这位小哥哥,你男朋友是国家分配的吗

          小哥哥看起来软软的,是不是小受呀嘻嘻嘻

          哇,想听小哥哥讲和男朋友的恋爱日常,肯定很甜

          ...

102L:最爱XXXX

首先我要说,我是上面那个!!!

看很多人都在问能不能讲一下恋爱日常,那我就简单说一下吧

我和他是高中同学,然后大学虽然不在一个学校,但是离的很近,而且我们俩有一套自己的房子,放假的时候会一起去住。他很喜欢拍照的,我发现以后,在他生日那天送了他一个相机,然后,他拍照就更加疯狂了QAQ因为我们俩出去玩的机会还挺多的,所以他就经常拿我当模特,不停地拍拍拍,有时候我被拍的有一点点烦躁,他就会撒娇,就拽着我的衣袖说“哥哥我错了,不要不开心啦” 嗯,他虽然长得很英气,但是撒起娇来超可爱!

我们偶尔也会一起做饭,他不太会,一般都是我把他揽在怀里,让他跟着学,虽然每次到最后都变成我自己做饭,但是在一起的日子超级超级开心啦

跟帖:小哥哥和小哥哥的爱情太甜蜜了呜呜呜呜呜呜

          我哭的很大声,别人的爱情从来没让我失望过

          小哥哥真的超宠自己男朋友啊

          你俩真好,要永远幸福啊呜呜呜呜呜呜

          我悄悄问一句,有合照吗

          ...

203L:最爱XXXX

谢谢你们啦,祝福都收下啦

合照?这个电脑里只有一张他来我们学校一起穿古装表演的照片,大家凑活看,别嫌弃QAQ


...

楼主:把这个最爱XXXX给我叉出去!!!

这他喵的完全是因为他们两个都帅的亚批,和会不会拍照没有关系!!!

如果我长成这样,我男朋友再拍照废也拍不丑!!!

算了,这个帖子我要删掉,引起强烈不适!!!

要存照片的抓紧存,要尖叫的抓紧叫

我是不会告诉你们我已经把这张合照换成电脑壁纸了


此贴已删除


*来自于引路星太太的《你亲我一下》

后记:接下来的一周要出去玩啦,就不更新啦

回来以后应该会开一个长篇

在这里打一个广告,长篇的设定是模特凯x摄影师千,暂定题目为《往后余生》如果感兴趣,到时候记得点一波小红心

鞠躬


评论(20)

热度(4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