侃侃-

望你喜我 众所周知 乐此不疲

我们总裁和隔壁的易总肯定有问题

好久不见


【一会儿易总就过来了,你们怎么还没把资料整理完?】


踩着十二厘米高跟鞋的Cathy在会议室里走来走去,无比焦躁。接下来的这场会议牵扯到一个很大的合作,她的顶头上司非常看重这次合作,因此各个环节都不能忽视。


Cathy,女,27岁,上市公司总裁的助理,业务能力一流,感情生活顺利,基本上是事事顺心,要说唯一一点不满意,大概就是她帅的人神共愤的顶头上司还没有女朋友,甚至连个暧昧对象都没有。


Cathy和她的顶头上司王俊凯私交一直不错,跟在王俊凯身边三年,也没见着个小姑娘,Cathy很希望有个漂亮懂事的女孩子能走进王俊凯的生活,一直暗戳戳的给介绍对象,而王大总裁连个正眼都没给过她。


【Cathy姐,易总和他的团队已经到门口了】


【好的,我马上和王总下去】


今天王俊凯很明显细心打扮过了,本就很吸引人注目的脸和身材,今天更是让公司一众小姑娘看了又看。而B市另一上市公司的总裁易烊千玺,也是清秀帅气的很,王俊凯公司的小姑娘们纷纷嘤嘤嘤:今天就算没有工资也值了啊。


Cathy一边把众人往会议室领,一边想,王俊凯和那个易总刚才的对视,总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


会议室里,合作的进展出乎意料的顺利,很快就敲定了合同。


“易总,一会有时间吗,一起吃饭吧”


这是生意场上客套话,易烊千玺团队的人也没当真,毕竟他们易总真的非常不喜欢这种场合。


“好啊,那就麻烦王总了”


易烊千玺的助理一脸震惊,难道是因为对方总裁长得帅吗?


Cathy订的餐厅是王俊凯公司旗下的一个餐饮,环境优雅,也不容易被打扰。王俊凯这边加上司机一共三个人,易烊千玺的团队一共四个人,两辆车绰绰有余,就当准备出发的时候,易烊千玺喊住了王俊凯,


“王总,合作方面我还有个小问题想和您沟通一下,方便和您一辆车吗”


王俊凯稍稍楞了一下,随即便弯了眼角,反应过来马上正色道,


“没问题,那就我开车载易总吧,Cathy你们两个再开一辆吧”


Cathy心里默默咂舌,王俊凯今天是吃错药了吧,这么主动要单独载人家。


王俊凯今天一身高定西装,还开了一辆小跑,公司小姑娘又开始嘤嘤嘤了:王总今天突然就回归霸道总裁了,太A了。


“Cathy你们在前面带路吧”


【好的,陈助理您就跟着我们这辆车就好了】


双方客客气气,有说有笑的先走了,只剩下王俊凯和易烊千玺还没出发。


王俊凯坐进驾驶位,看着站在一旁迟迟不上车的易烊千玺不觉好笑,


“快上来啊,要不我抱你上来?”


易烊千玺撇撇嘴,拉开副驾驶的门坐了进去。坐到车上也不说话,就撇开脸不看王俊凯。王俊凯挑眉,把易烊千玺的头扭过来,一边摸头发一边问,


“还生气啊,别闹了宝贝儿”


“你承认你错了我就不生气了”


王俊凯没说话,凑到易烊千玺身边,微微低头,吻住了易烊千玺的唇,吻到最后王俊凯轻轻擦过了易烊千玺的唇珠,然后王大总裁就看到在公司清冷的要命的易总红了脸。


“好了,快点走啦,磨蹭太久了”


王俊凯笑了笑,又往易烊千玺旁边蹭了蹭,得到易烊千玺一个甜腻的吻才心满意足的发动车子。


“黏人”


...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到餐厅的时候,两边的助理已经聊了很久了,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进去,客气的要命。


“不好意思,久等了各位,点菜吧”


【易总看一下想吃什么,随便点】


Cathy把菜单递给易烊千玺,扭头撇见王俊凯的嘴唇,吓了一跳:怎么这么红!


“嗯我也不知道该点些什么,要不就这个招牌吧,其他的你们随意”


“那个有苦瓜,换一个吧”


王俊凯凑到易烊千玺耳边,小声提醒。


易烊千玺微微偏了一下头,在桌子下面轻轻晃了一下王俊凯的手,轻轻的说,


“点都点了,换了不太好,一会儿我不吃就好了”


合作谈成了,一顿饭吃的自然是和和气气。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都喝了不少酒,自然是开不了车。


易烊千玺的公寓就在餐厅的旁边,准备自己走回去;王俊凯这边,Cathy准备送他回去。


【陈助理,那您路上小心,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客气的握了手,天黑谁也没看到,王俊凯的手指在易烊千玺的虎口处蹭了一下。


王俊凯坐在副驾驶上玩手机,顺带着和Cathy有一搭无一搭的聊天。


【俊凯,我觉得易总人真的很好啊,年轻有为】


“我们家千玺当然好了”


【你说什么】


王俊凯喝醉了,说话声音很低,Cathy没听清,只隐约听到一个“千玺”。


Cathy刚想再问,王俊凯的手机就响了起来,车里很安静,对面那个年轻好听的声音也隐约传进了Cathy的耳朵


“我到家了,你到了吗”


“我还在路上,很快就到了”


“你今天喝了很多酒,记得回去多喝一点水啊”


“你也是,还有,不可以再熬夜了”


“好,你到家以后要记得打给我”


“知道啦宝贝儿”


一句“宝贝儿”把Cathy吓了一跳,王俊凯什么时候有女朋友了?


等王俊凯挂了电话,Cathy小心翼翼的问


【俊凯,是女朋友吗】


“不是”


【你还装,我都听到你喊人家宝贝儿了】


“不是女朋友,是男朋友”


Cathy这一瞬间很庆幸是在等红灯,不然非得造成交通事故不可。


【男朋友?我认识吗】


“认识”


【谁啊】


“易烊千玺”


END


后记:还是想给大家稍微解释一下

          最近这两个月发生了太多事情,实在是没精力写东西,所以一个短篇硬生生的拖到了现在,非常抱歉

          这篇写的很不顺畅,大概是因为太久没写,手生了

          12.10我就要期末了,12.17放假以后应该可以多写几篇

           这篇大家随便看看就好了,以后会努力写的更好

           感谢等待

           鞠躬


评论(21)

热度(6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