侃侃-

望你喜我 众所周知 乐此不疲

【论坛体】校庆上表演节目的两位系草是一对吧【上】

1L

系草x系草,我先磕为敬

2L

喜欢这个设定

3L

终于又有好看小哥哥和好看小哥哥之间的帖子了,泪流满面.jpg

4L 楼主

你们好激动...

首先声明,两位小哥哥都贼jier帅,请不要质疑我

好了,我来说一下事情的经过

昨天是我们学校百年校庆,特别特别隆重的那种

大家要晓得,两位哥哥都是学校风云人物,所以当大家得知两位要一起跳舞的时候,姐姐妹妹们的疯狂程度,你们自己想象一下

他俩跳的是Believer

5L

Believer!!  !

6L

这首歌,我先炸为敬

7L

弱弱问一句,这首歌,咋了...

8L

帝国第一A的bgm请楼上的小宝贝了解一下啊

9L

后续呢?!

10L

楼主快点给大家播撒精神食粮

11L 楼主

我回来啦

昨天表演的时候,两位哥哥都穿的是紫色的衣服,一样的款式喔!

然后这个舞,本来很燃,不知道为什么,他俩跳起来特别暧昧,就是不停地对视,而且一对视就笑

12L

爱情,绝对是爱情

13L

又一次为别人的爱情流泪了

14L

一看你就笑

15L 楼主

本来吧,我也觉得这没什么,因为其实现在很多男孩子之间都是这样接触

但是,表演结束的时候,灯光暗了以后,我就看见K戳了一下J,示意他下台,然而J可能是没反应过来,站在那里没有动。然后,我们所有人都看见K直接把J搂过去,然后架着J的脖子下去了

16L

请两位小哥哥带着我的祝福去结婚吧

17L

也请带上我的祝福

18L

也带上我的吧

19L

想看小哥哥们的照片...

20L

我使用一波激将法

我就觉得他俩帅不到哪里去

21L

同意楼上,无图无真相

22L

在我心里,看不到照片而被疯狂夸帅的,长得都像宋小宝

23L 楼主

想看照片就直说,我又不是不给你们看

24L

楼主最好,谢谢楼主

25L

楼主大方,楼主牛逼

26L

快快快,让我看看我是不是又可以换锁屏壁纸了

27L 楼主

看图


2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歉,我就是这么文盲

29L

先啊为敬

30L

小小一啊,不成敬意

31L

长成这样才是系草??请把你们校草的照片放出来

32L

这个对视,我死了

33L

这个衣服其实有些一言难尽,但他俩穿起来为什么这么好看

34L

还有照片吗,楼主?

35L 楼主

我先解释一下,我们学校没有校草,只有系草

K是金融系的,J是建筑系的,他俩在,其他系都不好意思评系草

另外,我刚才知道了一些事情,我需要冷静

所以,我就先溜了,不要打我,明天见~


后记:好久不见啦大家

          这两天忙着开学,一直没有时间写文

          现在终于都收拾好啦

        《往后余生》我没忘,明天就会写啦

          这个的下篇也会尽快写

          感谢等待 鞠躬

评论(16)

热度(3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