侃侃-

望你喜我 众所周知 乐此不疲

往后余生

chapter04 我的男人你碰不起


宋瑜的眼眸瞬间黯淡下去,精心准备的一切都在这一刻显得毫无意义。


“karry,你知道我有多嫉妒易烊千玺吗”


“你不需要对千玺有敌意,这一切和他没关系”


宋瑜扯了一下嘴角,悲伤和不甘在眼角一览无余。


“karry,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你,我希望你能诚实的回答我。如果,我比易烊千玺更早出现在你身边,你会和我在一起吗”


“不会,Charles我希望你能明白,感情不是出现早晚的问题,而是我遇到千玺的时候我就能确定,这辈子就是他了。”


Charles是宋瑜在圈子里的名字,熟悉一点的人会喊他小瑜,更亲近的人会喊他鱼鱼,而他最渴望得到的王俊凯,从来只会喊他Charles。


宋瑜似乎有些绝望,他的心里乱成一团,导致的后果是,他想任性一次。


宋瑜猛地扑向王俊凯,狠狠搂住他的脖子,把头靠在王俊凯的肩膀上,而眼泪不停地掉下来。王俊凯明显没想到宋瑜会直接不管不顾的跑过来抱他,愣了几秒钟以后,大力推开了他。


“Charles,我希望你做事能稍微过一下脑子”王俊凯的声音有着明显的怒意。


宋瑜抬起头,泪水肆意流淌。他知道从今天起他和王俊凯连最普通的朋友关系都做不成了。宋瑜仗着周围没人,大肆释放着自己的情绪。


“小瑜,你该长大了”王俊凯突然轻声开口。


宋瑜愣住了,他没想到王俊凯会这么亲昵的喊他。


“karr...小凯,我们还能当朋友吗”


“以后还是少联系吧”


王俊凯说完便扭头离开了。宋瑜慢慢蹲下身子,把头埋在了膝盖里。他的身上还有王俊凯淡淡的香水味,很好闻。


王俊凯回到家的时候,易烊千玺还在厨房做饭。他家小朋友最近对烹饪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在家没事的时候就喜欢研究新菜品。王俊凯连外套都没脱,跑到厨房,从背后抱住了易烊千玺。


“你先去换衣服啊,饭马上就好了”


王俊凯没动,而是把易烊千玺转过来,把一个轻柔的吻落在他的额头。


易烊千玺失笑,他已经非常习惯王俊凯在家这种黏人的性格了。易烊千玺吧唧一口亲在王俊凯的嘴唇上,然后脸红着把王俊凯推出了厨房。


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做什么都是甜的。


相聚的日子很短暂,两天后王俊凯飞去米兰参加D&G的新品发布会,易烊千玺留在家里修照片。修的正专心的时候,易烊千玺的手机响了一下。他划开锁屏看了一眼,是条陌生人的短信


“我是宋瑜,我想和你聊聊,XX咖啡厅见可以吗”


易烊千玺轻笑了一声,他没想到宋瑜对王俊凯这么执着,可惜,他也不好惹。


易烊千玺迅速打了一行字,点了发送键


他在短信里说,“宋瑜,我的男人你碰不起”


后记:感谢

          鞠躬



评论(5)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