侃侃-

望你喜我 众所周知 乐此不疲

往后余生

chapter03 好久不见


“小凯,怎么了?”


易烊千玺见王俊凯脸色不好,小心翼翼的询问。


王俊凯虽然不太想让易烊千玺牵扯进来,但是作为恋人,他觉得还是坦诚一点比较好。


“是宋瑜,他回国了”


听到这个名字,易烊千玺愣了愣,他还没忘记这位小少爷当年有多过分。他一直是自己和王俊凯之间过不去的一道坎,只要他在,王俊凯就避免不了的要和他见面。


宋瑜回来的目的单纯而直接——抢人。


倒不是王俊凯对宋瑜有什么所图,而是宋少爷一直对王俊凯穷追不舍,再加上宋氏的原因,王俊凯和宋瑜会有很多机会相处。易烊千玺虽一向很自信他和王俊凯之间的感情,但是也耐不住漂亮好看的富家小少爷的死缠烂打,他怕王俊凯会动心。


虽然后来王俊凯知道了易烊千玺幼稚的想法后,狠狠地在床上欺负了回来,但那都是后话了。


“你,会见他吗?”


“工作上避免不了要见面,但是我保证,私底下绝对不会和他有一点接触,相信我好不好”


王俊凯轻柔的摸了摸易烊千玺的头发,易烊千玺缩在他怀里,轻轻扯着他的衣角。


他们家的小朋友,对于宋瑜的到来,显然很没有安全感。王俊凯觉得心里有点难受。


三天后的一次拍摄,王俊凯就见到了宋瑜。这次拍摄和宋瑜没什么关系,他借着向王俊凯学习的目的待在拍摄场地,精心准备过的妆容和服饰,只为了能让王俊凯多看他几眼。


“karry,好久不见了”


宋瑜的声音本身很细腻,让人听起来很舒服,但见到王俊凯过分轻快的语气,却让人有些不适。


“嗯”


宋瑜对王俊凯冷淡的回答显然有些不高兴,但还是冲他笑的很甜。宋瑜为了王俊凯进入模特这个行业,当初被家里极力反对,他还是义无反顾。


明明知道王俊凯有了男朋友,他还是追着王俊凯跑。有时候连王俊凯都觉得他固执到可笑。


“晚上一起吃饭好吗,我订了你最喜欢的那家私房菜的位置,我们一起去好不好?”


“不用了,千玺还在家等我”


“karry,你不去也行,但是你能不能答应我一个条件”


“什么条件”


“以后,让我喊你小凯,行吗”


王俊凯楞了一下,他显然没有想到宋瑜提出的条件是这个。


karry是王俊凯的英文名,圈子里的人都是这样叫他。只有很亲近的人,才会叫他小凯,因为王俊凯公开说过,这是他最喜欢的一种叫法。


“可以吗karry”


宋瑜不死心的又问了一遍,他想只要王俊凯今天能答应,他就能有动力继续追下去。


“还是算了吧,千玺会不高兴。”


后记:因为晚上出去聚会了,所以今天究极短小

          明天可能写第四章 也可能写福利

          鞠躬


评论(8)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