侃侃-

望你喜我 众所周知 乐此不疲

【论坛体】游戏里遇到一个声音超好听的小哥哥是什么体验【上】

或许,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吧

1L

说真的,如果不是今天晚上太无聊了,我是绝对不可能打开这种秀恩爱的帖子的

2L

同意楼上

3L

说不定剧情有惊喜呢,蹲蹲看看

4L 楼主

你们觉得无聊手速还那么快...

好了,我来说一下今天晚上的体验。现在,哪怕已经结束和小哥哥的双排之旅一小时了,我还是无法平复自己的心情!!!我玩绝地求生才玩了几个小时,属于刚会跳飞机的那种水平,但是,耐不住有大神带啊,完全是躺平吃鸡!!

5L

楼主你是不是接下来想说你俩在一起了?俗套的剧情,呵

6L

我以为能是个新颖故事,没想到还是逃不脱这种常用剧情,呵

7L

8L 楼主

大家火气很旺啊,喝个加多宝吧。

我接着说,让我对小哥哥念念不忘的原因,还是因为他声音好听。是很干净的少年音,而且说起话来有笑意,真的让人疯狂心动!!我被打死了,小哥哥也不生气我菜,还安慰我,然后一个人狂扫所有人。

9L

啊啊啊,我真的觉得小哥哥男友力MAX

10L

我对少年音没有抵抗力

11L

有一、、羡慕楼主

12L

楼主,虽然根据你的描述,我对小哥哥也很心动,但是我必须告诉你一个事实,声音好听的,一般长得都丑

13L

默默赞同楼上

14L

默默赞同楼上

15L 楼主

我觉得小哥哥应该长得挺帅的吧,这么好听的声音,应该不会丑吧

16L

楼主你还是太单纯了

17L

楼主是个活在幻想里的少女

18L

五分钟过去了,楼主人呢

19L

十分钟过去了,楼主还是没回来,不会是被我们说中了吧

20L

楼上实锤了,小哥哥肯定很丑

21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疯了,我是谁我在哪儿,小哥哥也太帅了吧!!!

说实话,你们刚才的言论,让我也很好奇小哥哥的长相,刚好我们加了STEAM好友,而且正好刚才他也在线,我就先问了一句,你的头像是本人吗,他说是!!!我给你们讲,刚加上好友的时候,我一直以为他的头像是某个明星,没想到是本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2L

无图无真相

23L

我就不信能有多帅

24L

本追星狗什么好看的男明星没见过,我就不信能很帅

25L

楼主,甩一波图让我们看看呗

26L 楼主

真是看不惯你们这种对小哥哥的颜值不屑一顾的样子

图来了,看好了!



2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8L

这是什么仙子啊啊啊啊啊啊,这个侧脸,我恋爱了

29L

我是楼上那个追星狗,我收回我刚才幼稚可笑的言论,这也太帅了

30L

五分钟之内,我需要知道这个小哥哥的全部资料

31L

这么帅,游戏还打的好,声音还好听,这个世界不公平

32L

我现在真实的羡慕楼主了

...

...

67L 楼主

一张照片炸出来这么多人

呵,肤浅的女人们

实话实说,我第一眼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心剧烈的颤抖,于是,我就厚着脸皮,找小哥哥要微信号,但是小哥哥并没有答应呜呜呜呜呜

68L

还好我男人没答应,不然我会嫉妒哭

69L

我玩游戏为啥遇不到这种小哥哥啊啊啊

70L 楼主

在我的努力下,小哥哥最后告诉了我他的微博!虽然微博公开性这么强,但是只要能有几张自拍,我就心满意足了,我要去翻小哥哥微博了,大家等我一会

71L

虽然我疯狂嫉妒,但是想到可能能看到小哥哥的其他照片,我忍

72L

亲爱的楼主 风里雨里 一定等你

73L

这个帖子,是我今晚的精神支柱

74L 楼主

我回来了,可是我现在不太好

我需要紧急补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这样显得很文盲,但是我实在找不出其他能配得上我现在心情的语气词了

翻了一遍小哥哥的微博,只找到一张照片,但是!!!

大家接好



7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8L

楼主,补血的话,请带上我

79L

也请带上我

80L

我单方面宣布,小哥哥是我男朋友

81L

不瞒大家说,躺着玩手机的我,手机砸脸上了

82L

屏保照片已换好

83L

感谢熬夜,是熬夜给了我看见这么好看的小哥哥的机会

...

101L

那个,虽然我也很激动,但是大家不觉得,这张照片,蜜汁女友视角吗

102L

楼上是魔鬼吗,让我活在幻想里不好吗

103L

而且你们看小哥哥的眼神,真的好温柔啊

104L

小哥哥手里拿的是做饭用的东西呜呜呜呜呜呜,这是在家里吗

105L

别说了行吗,我要哭了

106L

我二十年来第一次这么心动,别搞我了

107L

楼主呢,快出来告诉我们,小哥哥有没有女朋友啊啊啊





评论(8)

热度(5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