侃侃-

望你喜我 众所周知 乐此不疲

吃个鸡被塞了一嘴狗粮

即兴创作

很烂

建议不看

写不出他们百分之一的甜蜜

1L 一个无辜的路人(楼主)
我不懂我做错了什么要被这样对待

2L 没关系,我们懂

3L 你的标题已经说明所有问题了

4L 楼主快点讲一下你是怎么吃狗粮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5L 一个无辜的路人(楼主)
4L做个人??
好了我来说一下具体过程。是这样的,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夜晚,我开开心心的打开了游戏,由于没玩过四排,我就想尝试一下。这里希望大家能拿出笔记本记一下重点——没事别手贱玩四排!!!

6L xswl隔着屏幕我都能感到楼主的怨恨

7L 说真的我是同情楼主的,吃个鸡还要被小情侣塞狗粮,妹子娇滴滴的求男友保护啥的,真的让人烦躁

8L 同意楼上

9L 找到组织了!!非常讨厌打游戏还要秀恩爱的gou男女

10L 一个无辜的路人(楼主)
那个,我是不是没说清楚,这是两个男孩子让我吃狗粮的悲惨故事

11L ??两个男孩子??啊啊啊啊啊楼主那你快说啊啊,多晚我都等你啊啊啊

12L 楼主你为什么不早说??

13L 那这个故事一下子就有趣了

14L 那楼主快点说啊啊啊,最喜欢看哥哥们秀恩爱了

15L 楼主呢?你先告诉我一下,两个小哥哥帅不帅?

16L 一个无辜的路人(楼主)
求求你们做个人!!!
我不知道帅不帅啊,只能听到声音。两个小哥哥声音都挺好听的

17L 楼主自我麻痹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L 说了这么半天还是没说重点啊楼主

19L 一个无辜的路人(楼主)
好了我要正式开始说了。一开始的时候,大家都没说话,虽然气氛有些诡异,但是还是很和谐很正常的。但是!打了大概有十分钟左右的时候,我看到一个医疗箱,我刚准备去捡,那个叫K的小哥哥直接飞快地捡起来,然后哒哒哒哒的跑到了那个叫xxxx的小哥哥面前,然后把医疗箱给了他!明明我是离K最近的人啊!!大家不都是队友吗!!

2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我很心疼楼主,但真的很想笑

21L K是攻无疑了

22L 一个无辜的路人(楼主)
最关键的是,K一边给xxxx送医疗箱,一边说了一句,小朋友以后都要乖乖听话好不好

23L 这是什么绝美爱情 我流泪了

24L 好不好也太宠了吧 流泪

25L 一个无辜的路人(楼主)
我当时心态是崩溃的,不带这样秀恩爱的啊啊啊。但是我当时还抱了一丝幻想,毕竟,还有一个队友。但是,当我正准备和那个队友联络感情的时候,我听到了他和他女朋友的亲吻声,我他妈???

26L 惨,楼主真的惨

27L 一把抱住楼主

28L 黄河的水楼主的泪

29L 一个无辜的路人(楼主)
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个xxxx听到K的那句话后,就很羞涩地笑了,声音低低地。然后还说,谢谢前辈

30L 这是什么甜蜜暗号

31L 前辈和小朋友这两个称呼也太甜了吧

32L 那个,我有个事想讲一下。我是学法语的,法语里,小朋友和男友是一个单词。

33L 楼上认真的吗!!K好苏

34L 我流泪,甜蜜,太甜蜜了

35L 我沦陷了,K考虑和我这个小朋友谈恋爱吗

36L 楼上脑子真的没有问题吗

37L 痴心妄想是病啊朋友

38L 一个无辜的路人(楼主)
然后一阵狗粮过后,又继续了平静的吃鸡之旅。说真的,自从他俩不再语音秀恩爱以后,我的手速真的一下子就快起来了呢

39L 楼主母胎solo无疑

40L 可惜,不能听小哥哥们秀恩爱了

41L 同意楼上

42L 一个无辜的路人(楼主)
虽然过程艰辛,但我们还是成功吃到鸡啦!然而,就当我沉浸在这份喜悦中时,我听到K说,宝贝儿今天晚上可不可以?然后那个xxxx很羞涩地说,随便你。你们把我当人了吗??我还没退出呢!!!

43L 令人流泪的甜蜜爱情



评论(3)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