侃侃-

望你喜我 众所周知 乐此不疲

往后余生

更新又迟到了

懒惰的不知名写手十分抱歉


chapter07 风波

直播结束后不到半小时,【王俊凯 恋情】这个话题就直接空降热搜榜第一,并且在四十分钟后,顺利的爆掉了。


出道多年、没一点绯闻的模特圈大神的恋情,关注程度可想而知。


Cathy忙的焦头烂额,一边组织公关,一边质问节目组到底是什么情况。


“陈导,您不是第一天搞直播了吧,直播什么该播什么不该播还不知道吗?”


Cathy是圈子里有名的金牌经纪人,在这一行混得风生水起,很少与人交恶,这次是实在着急,这么一个直播事故,很有可能就断送了王俊凯的前程。


陈导自觉理亏,但是这件事情他确实也没想到,切的那一下镜头,确确实实是巧合。但是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Cathy在外风风火火,见了王俊凯,又变得小心翼翼起来。


“小凯,我从来不多问你感情上面的事,因为我知道你能处理好,但这次闹的确实有点大。所以我想问问,到底是什么情况”


“对不起啊Cathy姐,一直没告诉你我恋爱的事情”


听到王俊凯承认,哪怕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Cathy还是觉得很震惊。她基本上天天和王俊凯在一起,实在没发现他和哪个女孩子走的很近,难不成是圈外人?


“能告诉姐是谁吗”


“就是上次临时被找来给我拍杂志的那个摄影师,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Cathy回想了一下:那个男孩子?!!自己手底下的大神艺人不仅突然被爆出恋情,还出柜了,Cathy觉得自己需要缓缓。


“我们在一起很久了,可千玺事业还在上升期,不太适合公开。”


Cathy看着王俊凯的眼睛,很久都没有看到俊凯这么温柔的眼神了啊,是真的很爱那个男孩子吧。


“小凯,你恋爱我不反对,但不要公开好吗,姐是为了你们两个好,现在真的不是公开的好机会。”


王俊凯知道Cathy都是为了自己着想,点了点头,没说话。


经过两天的发酵,关于王俊凯恋情这件事好不容易平静了一点,久未联系王俊凯的宋瑜却又为这件事添了一把火。


宋瑜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有记者问道王俊凯恋情是怎么一回事的时候,笑的一脸暧昧的宋少爷轻轻说了一句:


“你们怎么不猜那个人是我呢?”


后记:状态奇差,以后应该会改改这一章

        鞠躬



评论(11)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