侃侃-

望你喜我 众所周知 乐此不疲

【论坛体】校草和学校最帅的那个老师肯定有问题【上】

年龄有出入

别当真

博姑娘们一笑


1L

等等,这个标题???

2L

最帅的老师,是指男老师吧

3L

woc这个设定太带感了吧,脆皮鸭都不敢这么写

4L

校草的恋爱话题在一个学校里的讨论度堪比放假时间的讨论了

5L 楼主

你们手速也太快了吧,惊了

我这是观察良久得出来的结论,一开始我也觉得就是正常师生关系,可是时间越长,他俩就显得越不正常

6L

搓小手等后续

7L

校草x帅气老师什么的,期待期待

8L

感觉楼主有很多料,乖巧等待.jpg

9L 楼主

是这样的,我们易老师很年轻,刚24岁,但是能力很强,所以一进学校就当班主任啦

天知道,我们所有人第一次看到了易老师的时候,个个发出猪叫

就连校草都微微发愣了

10L

等一下,我的重点在于,校草在你们班,最帅的老师居然也教你们!!!

11L

你们班学生都啥家庭啊,都有矿???

12L

真实羡慕了

13L 楼主

不瞒大家说,全校女生都很嫉妒我们班女生

现在想想,其实他俩从第一次见面就很奇怪了,我刚才不是说校草看到易老师愣住了吗,后来听其他同学说,愣完以后,校草冲易老师甜甜的笑了!

14L

我流泪了,高冷校草把温柔都给了另一个男人

15L

楼上不够准确,是给了另一个大家同样深爱的男人

16L

我有一个大胆的推测...

17L

楼上的姐妹不要怂,大胆的说出来

18L

我来替17L的妹子说,校草和易老师,是不是之前就认识

19L

其实我觉得大家脑洞有点太大了,笑一笑也没什么啊

20L

同意楼上,大家不要看到两个好看的男孩子就拉郎配

21L 楼主

高冷楼主不屑解释,慢慢你们就会明白我为什么这么肯定了

我接着说,后来有一次,我去问易老师一道题,惊奇地发现校草居然在办公室问易老师题!这里我要特别说明一下,我们校草,之前从来不去办公室问老师题的!然后看我过来了,校草就很礼貌的站在一边,把位置让给我,我真的超级害羞了,我说不用,你先问就好,校草说他已经问完题了,只是和易老师交流一下班上的问题。

我就颤颤巍巍的去问题惹,我问完就准备走嘛,快走到门口的时候,我听见校草对易老师说,今晚去我家还是你家!!!!!

22L

woccccccccc

23L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刺激刺激

24L

这也太甜了吧,磕了

25L

去家里,补课吗?

2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说话怎么脏脏的

27L

笑容突然不怀好意.jpg

28L 楼主

我觉得我们校草是上边那个!

29L

求求楼主给个照片吧,脑子里幻想不出来校草和易老师的长相

30L

附议啊啊啊啊啊,非常想看照片了

31L

保证不外传,给个侧颜照都好啊

32L 楼主

易老师的目前还没有合适的,下次找到合适的再发给你们看

校草的这张,是在教室偷拍的,大家悄悄看看就好啦


3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谁我在哪儿

35L

我的妈呀,你们看看他的脸,他的眉毛,他的鼻子,他的嘴巴,还有那个耳夹,一切都是那么完美

36L

楼上凭什么不说他的眼睫毛!!真的像小扇子一样啊啊啊啊

37L

屏保设好了,别人问我就说是我男朋友

38L

楼上说的很有道理,比不过易老师,过过嘴瘾也很好

39L

楼主还在吗?!


后记:

最近准备辩论赛,有很多事,所以经常消失好几天

鞠躬,抱歉

下篇可能会迟到,但是一定不会缺席~

祝我下周三辩论顺利

爱大家

        



评论(27)

热度(3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