侃侃-

望你喜我 众所周知 乐此不疲

【论坛体】学生会主席和转校生肯定有问题【下】

今天和基友浪到飞起 所以现在才写完

依旧不要上升两位巨星

21L 一个有趣的人(楼主)
我可能会说的有点慢,大家别嫌弃哈。


就刚才不是说主席一下子就黑脸了嘛,然后大概有半分钟之后,主席就直接从J面前走过去,还是一直冷着脸。而且真的很巧,我们班唯一一个空位就在主席的右边,和主席只隔了一个窄窄的过道!

22L
感觉是爱情

23L
再一次羡慕楼主,凭什么我身边就没有好看的哥哥们谈恋爱啊!!

24L
J太幸福了,刚转来一个新学校就能被主席罩着

25L 一个有趣的人(楼主)
就我们主席呢,平常还是很好相处的,而且像原来有转校生来,我们主席都是很快就能和那个人熟络起来的,因为只要他虎牙一露,不管男的女的都会沦陷啊啊啊

但是,J绝对是个例外。今天是J转来的第三天了,就主席一句话都没有和J说过,而且有时候J站起来回答问题,主席就会特别不屑的冷哼一声

26L
主席和J肯定有问题

27L
宁信黄河没有水,不信席J没一腿

28L
凭什么一定是席J,J席也很好磕

29L
为啥我的关注点在这个cp名很不好听,就不能起一个好听的cp名吗

30L 一个有趣的人(楼主)
主席最后一个字的首字母是K

就叫KJ吧

3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没,官方认证是KJ

32L 一个有趣的人(楼主)
我接着说,因为我座位离主席挺近的,而且我又想磕他们两个,所以一直偷偷摸摸靠近他俩

33L
楼主是我们的心声了

34L
楼主快说,感觉楼主手里有料

35L 一个有趣的人(楼主)
就今天中午,就是在食堂吃饭,然后就J去的比较晚,那个时候已经没有什么菜了,所以J只打到了一些挺肥的红烧肉还有一份苦瓜鸡蛋。然后J就坐到主席旁边了。我当时坐在他们俩旁边的桌子上,本腐girl真的很坚强了

36L 一个有趣的人(楼主)
然后高潮来了!

就J坐下以后,主席瞄了一眼他的菜,然后不停的皱眉。然后我就看着主席把自己盘子里红烧肉肥的部分都挑到了旁边不用的盘子里,然后把自己的盘子直接推给了J,然后把J的餐盘拿了过来自己吃!

我给你们讲,我们主席真的超级洁癖的啊啊啊

37L
这他喵的如果都不是爱情,我就再也不信爱情了

38L
主席太宠了吧啊啊啊啊啊,我觉得主席应该知道那两样菜J不喜欢吃,所以才把自己的餐盘给J的吧

39L
啊啊啊啊啊啊主席真的很宠

40L 一个有趣的人(楼主)
38L说对了,本楼主经过多方打听,知道了J最讨厌的菜就是苦瓜和肥肉

41L
天哪主席和J肯定有故事啊啊啊啊啊

42L
这个手滑点进来的帖子果然点对了啊啊啊

43L
看哥哥们谈恋爱真好,比自己谈恋爱还高兴

44L
我本来还想站JK的,我有罪

45L 一个有趣的人(楼主)
然后我看到J愣了一下,然后就很害羞的笑了,甚至梨涡都跑出来了。但是主席在旁边就还是黑着脸一声不吭

46L
我估计K和J之前发生过什么矛盾,然后就J转校来应该是为了和好吧

47L
这种偶像剧般的走向,我喜

48L
哥哥们矛盾化解之后一定会恩爱宠溺满分的

49L
刚分手就看到这么宠溺的主席真的是胸口闷




80L
楼主为啥还不回来啊啊啊

81L
想念哥哥们了呜呜呜呜呜

82L
日常思念楼主

83L 一个有趣的人(楼主)
我回来啦!这几天经历了一些事情,我缓了很久才缓过来。就是昨天晚上放学的时候,就我都走出校门了,然后发现自己的数学作业忘带了,然后我就跑回学校拿,然后!我走出教室准备下楼的时候,看到主席和J了!!

84L
啊啊啊啊啊这种事楼主一次说完啊啊啊

85L
啊啊啊啊啊感觉肯定是了不得的事情

86L
楼主快点出来讲啊啊啊啊

87L 一个有趣的人(楼主)
刚才没打完不小心手滑发出去了,我接着说。就是他俩在楼梯上站着,主席站在下面一个台阶上,J站在他上面,然后我刚准备下去,就看到J从后面搂住了主席的腰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我就马上躲到一边偷偷看,然后我就看到主席转过身正对着J,然后摸了J的头。然后我就听见J说了一句“小凯,对不起”。我他喵的当时脑子就当机了,就后来J又说了一些什么,我也没听清,应该是在解释什么,最后就看到主席把J搂在怀里了

啊啊啊啊啊我自己先尖叫一会,我打字的时候真的手都在抖

8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0L
我他妈的真的是想出去跑圈啊啊啊啊啊

91L
太甜蜜了太甜蜜了啊啊啊

92L
楼主你有没有拍照啥的啊,有没有照片

93L
求照片楼主

94L 一个有趣的人(楼主)
我真的拍了两张,但我手太抖了,所以有点糊

而且大家看看就行了,别外传喔

【图片】
【图片】

95L
卧槽

96L
卧槽

97L
他喵的为什么这么好看啊啊啊啊啊啊

98L
K和J大概是仙子下凡吧啊啊啊啊啊啊

99L
再一次疯狂羡慕楼主




298L
楼主怎么又没了,这个帖子已经红了

299L
日常思念楼主

300L
想看哥哥们谈恋爱QAQ

301L 一个有趣的人(楼主)
我回来啦,真没想到居然有这么多人。

我这两天快被闪瞎了,他俩秀恩爱秀到没眼看

302L
果然在一起了 太棒了嘤嘤嘤

303L
比自己谈恋爱还高兴

304L
楼主你给我们讲讲他俩怎么屠狗的,想听

305L 一个有趣的人(楼主)
就那天晚上之后,我整个人都虚了

第二天早上看到他俩一起来到教室,真的是受不了,因为两个人之间那种气场,太甜了。

然后这几天,主席就每天对着J笑出虎牙,J也特别甜蜜的让梨涡乱晃,而且主席时不时就摸头杀。每次主席犯蠢,J都在旁边偷笑,然后对大家说“这是一个傻子”

而且有一次主席亲自在校门口查迟到,然后特别冷酷无情,然后刚好J那天也迟到了,主席看到他立刻笑出猫纹,悄悄护着J让他跑回教室

这种事真的是数不胜数

306L
被人罩着的感觉 真的是甜

307L
两位哥哥的故事真的是甜蜜到让人流泪

308L
真的是太美好了,我爱两位哥哥



520L 一个有趣的人(楼主)
主席和J日常屠狗 简直不给单身狗活路

谢谢大家对这个帖子的喜欢

我溜了

大家再见

END







评论(6)

热度(3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